Sunday, November 30, 2008

=BUKIT TINGGI=



时间:29/11/2008,2.30 - 8.00pm
地点:bkt tinggi/高山/布吉丁基
人物:joel, queenie, lion n me


黑色会大哥大、大姐大,躲在电梯玩自拍。。



在“日本村”怎么可能少了SPA?可惜的是,闲人免进~



三个不约而同穿黑衣。。
ps: joel,你以为你的屁股很香吗?还对着人家这样拍照?



超够力令我震撼的建筑物。。


整条像似法国的街道。。傻眼~



从最高处拍下去,看完整条街。。


这里,需要攀山涉水。。
有美丽的风景,当然少不了靓女靓仔的合照啦~


谢谢路过的uncle为我们拍下这四人照。。
我超爱的~
ps: queenie 终于露面了。。嘻嘻


前头有倒树,小心为妙。。
ps: 看到这张照片,才知道,
我竟然和lion穿“情侣装”!!够力!!


为情侣们拍广告,这是拍拖的好地点~
后记:
要说很多个不好意思给很多人。。
先是joel,因为工作迟了,所以迟去他的家,害他等我。。
然后是lion,因为joel迟去他的家,害他等他。。都是我不好啦。。
再来是queenie,因为joel迟去他的家,害她等他。。都是我的错啦。。
还有是主宁,特地骑脚车出来陪我们吃晚餐,下吃不要啦,很危险的。。
最后是伟耀,让他不高兴了,因为都在old town,却不能碰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