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夜·心情

每次都觉得自己很奇怪,
总会在夜里有很多很多奇怪的概念,
应该是头脑很累了,要休息了,
所以心就开始称帝了。。

想起上个学期,
我被亲爱的美廷弄得感动到流泪了。。
很少人会让我感动的,
美廷竟然是数一数二的那个。。

记得那天,
我们在准备final。。
然后大家都不想读书了,
索性玩牌起来。。
美廷拿着她的手提电脑,
说要做夜间的DJ,
负责播放歌给我们听。。

然后她突然,
说有一首歌要点给我的,
我那时真得不知道那是什么歌,
因为房间有访客,
弄得我都听不清楚那歌。。

美廷告诉我说那是刘德华的“心肝宝贝”。。
噢。。不知道。。
她说,听下去就懂了。。
然后我就很认真,很认真地听。。

我想是因为太认真,
所以感动了。。
被那歌词,深深地感动了。。
被我亲爱的美廷,感动了。。
被我自己的虚弱,感动了。。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不要干着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坚定不移。。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不要怀疑,最爱的就是你(最爱的是你)。。”

第二次,
第二次在我亲爱的美廷面前流泪了。。
亲爱的,不要担心,不会有第三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