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祈祷·保佑

最近很多和我有关系的人都生病了。。
外公还在医院,还是讲不到话。。
外婆,很久没见了。。不知她怎样了。。
婆婆,那天跌到后,脚更没有力了。。
爸爸,从raya的break后,病情一直都是反反复复的。。
妈妈,本来最健康的她,昨天患上了应该和爸爸一样的病。。

家里五个兄弟姐妹,
今天只有我和弟弟在家。。
哥哥约了朋友出门,
大姐出国了,
二姐昨天找男朋友,直到今晚才回家,
弟弟在家和不在家,似乎没什么分别。。

大姐msn说爸爸妈妈的病要靠我照顾了。。
但我觉得我自己都好像站得不是很稳,
真怕如果我也倒了,
还有没有人像我那样的空帮忙看看爸爸妈妈。。

生意上的运作,哥哥最清楚,
但不可能他一个人做完爸爸妈妈做的工,
所以,生意上又需要我的存在了。。
但我觉得我自己还想帮不上什么忙,
所有电脑的运作,
没有妈妈的指导,
我可以说是白痴。。

所以,
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很坚强,
这,也许是我人生的考验吧~

如果祈祷有效,
我真心地祈祷,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