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男·朋友

想要说说一个我从来没见过面的男生。
我朋友的前任男朋友,
或者更正确来说,
是我朋友的前前任男朋友。。

这次不说前任,先说前前任。。
这前前任,就称之为K君。。

我想,在大学之前就有男女朋友的,
要维持那有点距离的感情,
应该是有点不容易的。
除了要对对方有一定的信任,
还要很肯定他/她在你心中的存在。

但这个K君,
却在女朋友离乡背井之际,
跑去和别的女人鬼混,
而且还要混得染上病症,
跟够力的是,
还够有脸皮地求女朋友原谅。

超够力过分的K君,
竟然又有这个能力,
让我朋友差点原谅他。
也许,爱情的魔力,
总能让人失去理性。。
不过还好,只是差点。。

所以,
一对男女若各在异地,
拜托,
尊敬一下你的伴侣,
不要让他/她自个儿难过。。
做每件事时,
想一想,
在远方的他/她知道后,
会不会换来吵架,甚至分手的局面。。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
谁知道在下一秒钟,
你所拥有的,
已变成你所失去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