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无题·大学

这篇其实想要写很久了,但一直都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这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却可以令我很烦很烦。。
烦恼,乃是无明所生,
我之所以烦恼,
乃是被无明蒙蔽。。

生平最讨厌的,莫过于死缠烂打的无耻之徒。
我已经很明确地摇头,
我已经很明确的拒绝,
我已经很明确地说没兴趣,
所以,
拜托,
不要缠着我了。。

把彼此的距离,
保持不变,
依然在朋友的界限,
如果那距离短了1mm,
你就会被我翻白眼。。
不要企图改变两者之间的关系,
我说过了,
没必要改变。。
所以,
请站回原位。。不要再动了。。

因为,
我真得不会加入你那什么直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