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一通电话

刚刚收到一通电话,
+6581******
一开始还在犹豫要不要接听,
但它就是响个不停。。
听吧,
听听看是谁都好嘛。。

:喂。。
:哈啰,你知道我是谁吗?
:(鬼才知道)哈哈,不知道哦。。
:我嘛,就是暗恋了你很久的人咯。。
:(神经病。。)哈哈,是么?
:是啦,不知道我是谁?
:(你有种就说多一些,我记声音还不赖)真得不懂哦。。
:哎呀,你做么不懂哦?
:(你声音真得很熟)你从哪里打来哦?
:KL 啦。。
:(你明明就从新加坡打来)不是啦。。
:好啦,我从新加坡打来。。
:(还不是你~)做么突然打来的?
:你知道我是谁?
:当然知道啦,欠我一餐的嘛。。
:就是咯。。。

(继续下去的内容,我不是很记得了)

很棒的一个朋友,
猜到他是谁吗?
打来说要还我那一餐。。
真得够有义气。。
然后msn上,
还教我一个鱼的冷笑话。。
够够力。。

可爱的
赵立伟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