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报告一下最近的生活。。

昨天和 lion,ah lian 还有主宁去 the curve,
其实,都是我不好啦,
爱吃 sakae shushi,
又找不到人陪我吃,
就拉了他们一起咯。
然后主宁要唱k,
lion要看戏,
而我要吃sushi。

就这样,
ah lian “懵查查” 地和我们去了 the curve,
没办法,他没得选择。。哈哈~

从11.30am吃到2.30pm,
可说是从早吃到晚。。
四个人吃了RM73.85。
说够力又好像不是几够力的。。哈哈~

然后四个人就去看madagascar2……
由于某些原因,
我和lion分开和ah lian和主宁坐。
这令我感觉好像和lion去拍拖似的。
当然啦。。。CHOI~
(lion,dun laugh till pengsan ar..)
这是第几次单独和男生去看戏,
五只手指都数得出。。
这是第几个“单独”和我去看戏的男生,
五只手指依然数得出。。
哈哈~真可悲~

然后本来要去找我以前的同事的,
但是,跟我很熟的都走人了。。
果然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在报告一下,
昨天的鞋子,把我脚给走疼了,
皮被擦破了。。可怜~

今天,
跟weiyao,lion, ah lian, ccl, 主宁,还有二姐打羽球,
taman megah那里。
本来三缺一,然后就叫lion补上的,
结果,ah lian突然又说可以玩了,
二姐又说要和我一起去玩。。
这就变成了7人行。。

之后在“明天”吃午餐。
从一开始我懂这个“明天”,
我就不懂为何叫“明天”。。
直到今天,ccl告诉我们,
还有,看到那小到不行的招牌。。哈~

记得我最后一次去那里,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情人节。
哈,当然,那时还有情人的我,
却很可怜的要跟一大堆电灯泡一起庆祝。。
说起来真可笑,
ah lian好像也在现场似的。。
然后我就发脾气,
哈哈~结果呢,没得吃冰淇淋。。真可怜~
看回去那时,真得觉得自己很不懂事,
感觉上自己很小孩子气。。
动不动就发脾气,
动不动就冷战。。(摇头...)
(哦,亲爱的,你怎么好象懂事了很多?)

然后回的时候,先送ccl回家,
我才发现到,去ccl的家的路,
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路了。。
真得很够力,
那条路,闭上眼睛都会走,
那是一条,很久以前,我每一天都很想走的路,
以前真的还是小朋友的时候,
每一次睡不着,
每一次没事做,
每一次的失落,
每一次的快乐,
我都很想驾车走那条路,
可以不用到目的地,
在目的地前停下就好,
呆上一个钟就好。。
所以我说,那时真得很不懂事,很小孩子。。
(哦,亲爱的,你不要好像很老这样啦)

再报告一下,
那受伤的脚,
那昨天被鞋子磨伤的脚,
流血了。。很疼~
应该是今天运动时动作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