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B Camp 后的心情

是的,没错,不要以为我失踪了一个星期,
但没怪你,如果你不懂我去了那里。。

长达8天7夜的AB Camp,
我没想过会是这样的,
从来都没有去过这样的营,
没有户外活动的营,
三餐吃的饱饱的营,
有床单的营,
很有意思的营,
很棒的超级无敌营。

一开始我去这营的目的是要让心平静下来,
要学会静坐,
从没想过,静坐学不成,
却懂了人生的道理。
是的,
人本有智,然无明。
很多事情,何必去执著呢?
师父说的那一刹那,
我突然好像明了很多,
发现自己真得很浪费时间,
去强求不可能的结果,
而已定的东西,
却都没有心珍惜过。

错在我被无明蒙蔽了眼睛,
看不到眼前应走的路,
看不到应珍惜的人事物。

所以这一刻,告诉我自己,
要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在没失去前,好好把握缘,
在失去之后,就不要执著,
要懂得放下。

谢谢阿贤和阿云,
带我们这群小鸭学飞,
谢谢伶伶和萍萍,
全程带领天人师学习。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