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骗人·骗局

每个人生出来就懂得骗人,
你可以张大眼睛骗人,
你可以脸红红的骗人,
你可以嬉皮笑脸的骗人,
你也可以利用他人同情心去骗人。。

最近的我也常常骗人,
虽然骗局可能不是我篇的,
但我还是骗了人。。

先说昨天,星期日。。
朋友的朋友有一张免费使用one-u的gym的voucher。
然后朋友就问我又没有兴趣去redeem。。
因为朋友的朋友不在雪州。。
结果从医院赶去one-u,
和gym的负责人废了一废,
骗她说我就是那个朋友的朋友,
参加时装比赛赢得类似best woman reward的奖。。
当然,在这里要谢谢我那个帮凶朋友,
如果没有他,我的谎话,怎么可能不穿帮??!!
谢·谢·马先生。。

然后另一个骗局,星期六。。
二姐找到一份工,
8am-1pm,RM100,
但就要是来自PJ的respondent。。
所以,
又要骗人了。。
和lion拿了他家地址,
然后拿地址就变成了“我家”地址。。
然后还要骗人说我是某某电台的听众。。
够力!!

最后附记,
今天和朋友去唱k,
结果他想瞒天过海的用中学的图书馆证。。
最后还是逃不过redbox负责人的法眼,
可怜的他只能用普通价唱。。RM15++
而我们学生,用RM10++。。

所以说,
讲骗话,
除了要脸不红,气不喘,
还要用上适当的人事物。。
不然事败后,
脸红的,就是自己了。。
真看不出,讲骗话,还真有学问的。。哈~

看完这篇,
超累写的post。。
想想,
人,为什么会说谎?为什么会骗人?
我骗人为了那个voucher,
我骗人为了那个RM100,
朋友骗人为了那RM5之差。。
这都是贪心,都是自私。。
可悲的人类,
贪心知徒,自私之徒。。

今天的心情:
很累,但,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