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从前的我 · 现在的她

最近认识一个朋友,
从她的身上,
我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
所以我告诉自己,
不能让她走上我走过的路,
我那条,坎坷的路。。

在她的身上,
我总看到曾经拥有的情绪。。
曾经拥有的单纯。。
曾经拥有的念头。。
曾经拥有,
对爱情的那种执著。。

所以我开始担心,
担心我总有一天,
会在她身上看到,
那颗心碎的心。。

以前的他,不懂得保护我;
现在的他,不懂得照顾她。。
完完全全,
她面对着,
我曾面对的困境。。

以前的他,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不在我身边;
现在的她,在她需要他的时候,却要她独立。。
是的,太多的是是非非,把他们逼得喘不过气来。。
冷静的日子,有助于情感的发展,
误用了,就会让人留下痛苦的记忆。。

我想,这个他和她,很明显吧~
希望她,不要选择我走的路。。
那种哀莫大于心死的感觉,
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