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狠心

再次强调,
今晚的我真得很不可思议,
我不想讲话,
所以,
对不起,
我自己也知道,
我给的反应真得很冷。。

狠心,
当我选择select all,
再加上一个backspace,
很多事情,
就是这样,
消失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出现了,
对不起,
我不能让你存在。。

对不起,
我选择了用狠心,
对不起,
我看到你被刺痛的心在淌血。。

从我告诉你,
有我没你的那天起,
你就应该知道,
我只会不断的伤害你,
我只会冷冷得看着你的无助,
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帮你,
我只是,
爱莫能助。。

望你向往的地方飞吧,
不要让生命中藏有遗憾。。
这,
已锁不住你了。。
对不起,
我只能用狠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