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三条线

最近,
有个女性朋友被人追,
不是被人追要钱,
不是被人追要命,
而是被人追求。。
听起来好像是好事,
当然啦,
被人追代表自己还有吸引力嘛。。
但这位友人,
却很奇怪的,
因为,
她没看过他的本人,
她没和他出过街,
却告诉我,
她喜欢她。。
我问她,
她和他怎么认识的。。
她说,电脑认识的。。
…………三条线 …………

她说,
他是马来孤儿不要紧,
他是被华人领养的不要紧,
要紧的是,
他是胖的。。
………… 三条线 …………

所以我想,
外表身材对于一个女生来说,
当真那么重要的?
我那么问她。。
她说,
当然啦,
两个人在一起,
其他人就会看热闹,
怎么可能选个胖的?
这样人家会说闲话。。
…………三条线 …………

我想,
有多少个女生会说这样的 “真心话”?
对我来说,
外表又如何?
心好就好了。。

当然,外表怎样都要是能看的。。
能看,在这里是说,
至少不会让我不想再看,
就行了。。
哈,不过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