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守时

从来都没想过要写这样的一篇文章,
直到最近,
当我的耐心逐渐消失,
当我的理性,越来越控制不了感性,
当大雨,逐渐地把本来30摄氏的气温,降至25度,
当一切一切都在变化,
我也开始改变了,
写文章的选择。。

最近遇到的人,
不守时对他们来说,
好像是应该的。。
好像是,守时的人,才是怪胎。。

如果约好两点见,
你有种给我两点十分出现,
然后超有种的告诉我说,
“哎呀,两点集合,好像很早。。”

我只能说,
你迟十分钟,已经是你的错。。
你迟了十分钟,再丢这样的一句话,
我无话可说。。
只是,
对不起,
我生了你的气。。

偷东西,
每个人知道都是错,
如果你偷了我的十分钟,
对不起,我只能说,
你也是的小偷。。
如果小偷的惩罚是要斩断双手,
我不希望,
你把你血淋淋的双手给我,
我只希望,
你可以尊敬你自己,
不要再做小偷了。。

小偷偷东西,
总会有原因。。
所以,
请把你偷掉我十分钟的原因告诉我,
而不是恶人先告状地说:
“你这样早到做什么?”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生气人,
因为,
生气代表,
自我的修炼,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