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三节快乐

帅哥学长,14/12说:
祝8天后冬至快乐,
11天后圣诞快乐,
17天后2009年新年快乐,
就不信有谁比我的祝福还早!
哼。。哈哈

LK,19/12说:
*MERRY CHRISTMAS*
Wishing u & ur family a Merry X'mas
& a Happy new year!!

weiwei,16/12说:
提前送你一棵圣诞树,
希望能在来临的圣诞节,
挂上所有的愿望和幸福,
美梦成真喔。。。

利晶,18/12说:
送你一些甜蜜汤圆
O。。O。。O。。O。。O。。
汤圆里都是关心和幸福!
希望今年的冬至,
你吃了这些我亲手烹调的汤圆,
能做个最快乐幸福的人。。

连老师,20/12说:
嘟嘟、嘟嘟。。
好友给你送汤圆来啦!!!
送你一碗甜美又有营养的汤圆,
含量成分:
100%纯关心,
配料:
健康+快乐+幸福+甜蜜
祝你冬至快乐,
还要天天幸福哦=)

舒琪,20/12说:
送你一首歌,
WE一休了美丽可思么,
WE医修了没力客师么,
WE益秀乐妹里可时么,
AND
“哈屁牛爷”
《生蛋节快乐》

树燕,20/12说:
双手捧着包满爱心的汤圆,
双脚踩着嵌满情的雪橇,
背后背着装满天真的背包,
见上扛着结满心的圣诞树,
送给你,
并祝你冬至、圣诞及新年快乐=)

lingdar,21/12说:
be merry...
be HAPPY..
have a wonderful X'mas & a fabulous new year 2009

雪芬,21/12说:
快弄!
快弄!
弄迟了就来不及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至,
所以我也特地地为你弄了一大腕的汤圆,
每一粒汤圆都放了我100%的心思,
一定要慢慢品尝哦!
每一粒汤圆有着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口味,
有豆沙的、有莲蓉的、
有芝麻的、有花生的、
有加央的、有蔬菜的、
有椰丝的、有chocolate口味的、
有strawberry口味的、
有orange口味的、
有apple口味的、
有papaya口味的、
而且还是五颜六色的哦。。
慢慢品尝吧~
祝你冬至快乐。。

礼言,21/12说,
你饿了吗?
我想请你吃碗汤圆,
我把希望搓成白汤圆,
再把幸福搓成红汤圆,
加上我用思念与关心熬煮成的姜汤,
愿你吃了一辈子都平安健康。。
《冬至快乐》

CK,21/12说:
来秋去过一年,
庆汤圆搓圆圆,
讯飞传先祝愿,
庆圣诞迎新年。
祝21冬至节,
24平安夜,
25圣诞节三节连庆,
健康平安快乐

学丽,12/23说:
圣诞节时想度假吗?
参加办法很简单~
*用石头丢警车,
赢得BUKIT AMAN度假村7日游,
膳宿全包超值游!
*丢两辆,还送精美手铐链一条,
时尚囚衣套装、
拍照留念,警车接送等。。。
*丢得越多,惊喜越多,
包括超值的臀部鞭打按摩配套,
还有医生在场观察,
赶快行动吧!
祝圣诞快乐!

诗琴,24/12说:
幸福
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代沟
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老爸回答说没喝过;
自恋
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像我这样好的男人;
无语
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无辜地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绝望
就是终于在食堂点了两道菜,吃了第一道,我震撼了:“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
吃了第二道菜我哭了:“还真有啊!”
诚意
就是像我这样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铭业,24/12说:
圣诞节快到了,
我种了一棵圣诞树送给你。。
树枝是体贴的!
树叶是关怀!
树灯是浪漫!
树盆是温馨!
愿你圣诞过的甜蜜,
开心呦!
=)圣诞节快乐=)

lion,24/12说,
dengan segala hormatnya,
a warm n happy wishes from the king of amazon jungle,
thy lion king~
selamat happy merry christmas!
And a supurb new year!

利晶,25/12说:
merry christmas to u..

LK,25/12说:
If a fat man in red comes into your room in the middle or the night and shoves you in to a bag, don't be scared coz I told Santa I wanted a friend like you for Christmas..
Wish U a v3ry m3rry christmas...

joel,25/12说:
pretty lady,
merry xmas lo merry xmas.
merry merry all day lo.

石春,25/12说:
hey...Merry christmas..hehe

=谢谢各位。。有了你们,再寂寞的圣诞,都还有一点点的温馨的=
*还有谢谢赵立伟同学的sakae sushi,我们吃了RM59.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