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梦 · 战争

烽火连天,
马蹄声嘀嗒嘀嗒的响着。。
我呆呆的看着前方,
迎接我的,
是另一个主帅。。

没想到,
我们会有交锋的一天,
昔日恩情,
在战场上,
被你那冷冷的眼神,
刮破了。。

敌方的箭,
以时速一百五十公里,
冷不防,
心口刺痛,
手握着那箭,
血就这样放任的流出。。
我跪倒在地,
惊讶的眼神,
直逼你所在。。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冷冷的眼神,
嘴角轻微的上扬,
没有了当初的怜惜之意。。
左手紧握的箭,
我轻轻的闭上双眼,
把那箭,
一寸一寸的,
往自己的胸口刺进。。
战场上,
没有两者共存的可能,
重要的是,
谁先倒地。。
眼角边看到,
两个身影。。
长发飘渺,
我五味杂成。。
原来,
战场上,
我是输者。。
战场,
成了我长眠之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