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快乐·笑

很难得的快乐,
所以要记录记录,
免得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太悲了。。
哈哈~

昨天完成了dutch lady的工作后,
回到家,
冲好凉,
写好部落格,
等头发干。。
就已经是凌晨两点的事了。。

一直以为今天从十点做工到十点会垮掉,
但原来没有,
真的没有。。
哈哈~

今天超忙的,
订单一罗罗的。。
忙到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嘴边只是一只念着,
excuse me excuse me。。
哈哈~

这可是在厨房听过最多次的一句话哦。。
第二句就是。。
ok ok。。
嘻嘻~

今天依然保持着,
鸡跟鸭讲话的局面,
但,
好很多了,
因为我知道,
我的cucumber是他们的kappa。。
可能,
cucumber真的是kappa,
只是,
cucumber是英文,
kappa是日文。。
哈哈~

好了,
说了那么久,
都好像没有什么快乐的。。
嘻嘻。。

快乐的高峰,
在于,
我今天有免费的晚餐吃,
吃了很多,
我从来都没有吃过的,
哈哈~

还有,
收到封短讯,
虽然没说什么,
但我想回去,
就会笑。。

最后的是,
我今天,
竟然有办法,
让你抓不着我的心。。

它今天溜出去了,
在天空中飞翔。。
我看着它,
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