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无题


刚刚和一个朋友聊天,
听他说,
他和他女朋友,
应该要玩完了。。
当然我知道,
感情不能拿来玩,
就是不知道,
game over在华语要怎么说。。
哈~

我说,
如果已经是时候提出分手,
那就告诉那女生啦,
不要拖拖拉拉的。。
搞得两败俱伤,
何苦呢?

他说,
要他了断这一段感情,
一个字,
难。。
所以,
都是等那女生开口。。
反正,
那女生也开始讨厌他了。。

我说,
怎么男生,
都是让女生在等,
甚至连分手,
也等女生先开口?

他说,
女生提出分手,
对她的伤害会大大的减少,
相比,
若男生提出分手,
会带给女生莫大的痛苦。。

我问,
那么,
男生不提出分手,
而让女生提出,
是让那女生好过些?

他说,
男生没什么问题的,
是女生会嫌七嫌八。。

我说,
如果让女生提出分手,
那么,
她一定是被伤得很深很深,
深到她无法再面对他了。。

他说,
他没有伤害她,
他依然是那么的关爱她,
但是,
她就是不满足。。
而他,
也无能为力。。

我说,
和她沟通咯,
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结束了。。

我会和他说,
沟通。。
怎么自己,
都没有试过好好的沟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