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集训

没错,
在结束了长达14个星期的学期后,
我开始了。。
长达两个星期的,
魔鬼似集训。。
目的就是要挑战自己,
用自己的双手,
把食物,
呈献在那,
一年一度的,
MIHAS MACC。。。

先看看那可怕的集训吧~

第一天的集训,
学长们的豆腐。。
chef看了看。。
皱了眉头。。


ah beng 的头盆菜。。
chef 看了看。。
摇摇头。。


晓珍的主菜。。
chef 看了看。。
静静的。。


我的酸辣汤。。
chef 看了一眼,
就看我一眼,
再看那碗汤一眼,
又看回我一眼。。
就这样一直重复。。


学长的主菜。。
chef咬了咬嘴唇,
深思。。


然后在chef的帮忙下,
我们的表现突飞猛进。。
简直不敢相信,
这是我们的杰作。。


val 的羊肉面。。。
很好吃的羊肉~~


ah tat 的海鲜。。
一级棒。。
不要小看那古灵惊怪的酱,
配起了那鱼,
效果真得很好。。


学姐的头盆菜。。
没尝试过。。
嘻嘻。。

ah tat 的头盆菜。。
自制的pasta~
不错不错~
ah beng的头盆菜。。
感觉怪怪~

晓珍的主菜,
那虾,
我吃到怕。。

再来,
ah beng的头盆菜。。
很有心的雕刻。。


val 的salmon鱼。。
很好吃~~

最最最好喝的汤。。
学姐弄的。。

超级一流的药材椰子汤。。
学姐弄得。。
这个,
从头到尾我都不能接受它味道的汤。。
嘻嘻。。

学长弄的,
鸭肉卷着不知道什么肉。。。
我不敢试哦。。
因为我不吃鸭肉啦~

这,
很好吃的羊扒,
学姐弄的,
好像还有拿奖哦。。

嘻嘻。。
我弄的椰子汤。。
味道的变化多端,
入口的那一刹那,
是甜的。。
然后,
有少许的咸和酸。。
最后,
辣的感觉,
从喉咙散发出来。。

我弄的另一个汤。。
改良后的酸辣汤。。
嘻嘻。。

ah tat的头盆菜。。
很有鲜味的。。

学长弄的,
不过到最后不是这个look啦。。

晓珍最终的主菜。。

依雯超棒的opera cake。。
棒到连评审都要偷那recipe。。

依雯那组的甜品。。
那cheese cake 很很很狠好吃。。
我想,
这也是为什么我肥了那么多的原因。。
香蕉世界。。

ivy姐的甜品。。
很棒的尝试。。
ivy姐的另一个尝试。。


依雯那组的甜品。。
鼓励鼓励~
所以,
经过两个星期的,
魔鬼似训练,
我们大家都精疲力尽。。
在这里要谢谢,
老板和老板娘,
谢谢你们的帮忙。。
没有你们,
就们又拿比赛的结果。。
下次会写一些关于那比赛的结果。。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