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第四学期的结束

是的,
这,
应该很早就出现在这里。。
只是,
太多的事情,
在第四学期结束后,
发生了。。。

整个学期,
用手机拍了接近四百张照片。。
够力的多。。



这是我们所谓的chiller,后期被称为freezer。。也是上课的地点。。



新年的大聚会,并不是普通人可以参与的。。
哈哈。。
全套,免费。。
当然,这也要你的面子够大才吃得起。。


整整齐齐的捞生。。


起筷。。准备。。。。。捞~


结果。。。。惨不忍睹。。。



中华的大聚会怎么可能没有酒?
各位,拜托,
我那天真的没有醉。。
两瓶carlsberg + 两杯红酒,
还好啦。。。
以后会更好的。。。

轮到我那华团的新年小聚会了。。


看看这班人,
你就知道有多小啦。。

新年完毕就是考试。。
这张桌子,
算是整齐了。。


当然,
考试也不会忘了出去寻找乐趣。。
生蚝,我的最爱。。
在sushi station 吃的。。

time square的新年气氛。。


2009年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darling。。
记得那天你问的问题,
我答的话吗?
不要扁嘴哦。。
我没有期待,
所以也没有失望哦。。
嘻嘻。。


很难的和darling的合照。。
*lion先生,拜托看清楚点,右边那个才是我啦~

琴琴送的贺年卡,
跟她一样,
可爱~

翻开里边,
琴琴的字迹。。
*琴琴,你好象暗示daddy不帅哦~

言言的祝贺卡。。


里头的字,
最劲爆的莫过于最后一句吧。。
暗示着我很忙,对吧。。

除了女儿们的新年祝贺卡,
今年多了几张意外收获。。
知道为什么吗??
嘻嘻。。

身分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十四宿舍的felo送的。。


再来。。


中华的甲榕老远送来的。。


简简单单几个字,
有心啦~


另外一个特长的。。。


够力的seruan,
不知道叫哪个华人动笔写的。。
超有心的。。


最意外的贺年卡,
也是最够力过分的一张。。


二华送的。。
怎么想都想不通。。
二华和十四华,
没交情啊~
结果才发现。。。

写错字!!!
果然没交情。。。

第一次上课的道具,
menu card,
一张块半。。
够力的贵。。

第四学期终于到十七宿舍参观了。。
本是同根生。。。


为什么和我那儿相差那么远??!!

依雯的华乐演出。。
我们当然大力捧场啦。。


二月二十五日,
素莹姐的二十二岁生日,
开完食品展的会后,
我们马上立刻关灯,
吓到素莹姐以为是学校的工作人员要赶我们走了,
所以关灯不给我们继续开会。。。
................
素莹姐,我给你炸死。。

百忙中当然不会忘记寻找美食啦。。

这。。。
错误地寻找。。。
不好吃。。。

以上的两样食物,
来自这间,
你可能再也看不见的当口了。。
哈哈~


最后的lab。。
法国餐。。
我有幸享受。。
哈哈~

依雯的法国餐桌面设计。。
蓝色为主。。


法国的洋葱汤。。。


超棒的鱼。。
旁边的side dishes,
噢,
还好啦。。
一流的法国甜品。。
我们lab的幕后功臣,
chef kadir!!!!
也是我的师父~~

快乐时光过得真快,
食品展由开会了。。。


食品展所有委员第一次见面会。。
在chiller/freezer。。。

两个我???
怎么可能。。
加宜姐,
你就不要装啦~

cathering management。。
当然不是我读的书啦。。
只有勤力的人才会读。。
我嘛。。
嘻嘻。。

寻找美食part 2。。
宝龙的鸡粥。。
不错。。
在food complex工作。。

桌面的摆设。。
姐姐(lab assistant)摆的。。


姐姐设计的。。

那天自助午餐的幕后功臣。。

我和我的师父~
噢。。
好像一样高。。。。
嘻嘻。。

白玫瑰!
我的最爱。。
怎么就是没收过??。。。


四月九号。。
最后一堂课。。
没心情都是那个人害的。。

最后一堂法文课,
没心情的look。。。


看到吗?
食品展被上头通过了。。
继续下来,
是辛苦的开始了。。

医院。。
可怜的lion中denggi。。
吊了几天的盐水。。

死鬼那么多车,
我竟然还去医院。。
被逼park得老远的,
因为,
连医院的parking也满了。。
多了个能拍照的手机,
什么都拍一通。。
OB 的 cummulative mark。。
看到一个很extreme 烂的就是我的分数啦。。

另一个分数。。
数学。。
最高分的那个。。
非素莹姐末属啦~

那天去学校的奇观。。
满地都是小黄花。。
噢。。
清洁工人没扫地吗??
不过我想,
任由她什么扫也扫不完。。
看到吗?
小黄花就是一直从树上飘下。。

人生中的第一粒big apple的doughnut。。
mango tango。。
类似这样的名字啦。。
人生中第一间没有顾客的sushi king。。
我和lion,帮它开头炮。。

冷冷清清。。。
结果不到半小时。。。。

恢复正常。。。
这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到底自己做了什么?
我不知道。。
无无聊聊的。。
没有目标。。
下一个post,
讲解第四个学期结束后,
发生的事。。
但愿我能尽快完成。。。

4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呵呵呵,可要感谢你手机咯~

啊~还有帮你找到这便宜手机的人~ 哇哈哈哈哈哈~

fung said...

哇。。

你有没无聊成这样?

太久没有人感谢你了是吧。。

哈哈。。


谢谢哦~

Lai Yeong King said...

纯粹无聊 XD

没法啦那边太多东西~ 没法一个一个讲~

也谢谢你百忙中来医院看我咯 :D

fung said...

哈哈。。

酱,大家扯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