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割·手

刚刚,手给割伤了。。
lion他说,
快点去洗伤口。。

很久以前,
我在上课时,
在研究室,
被割伤了。。

国伟说,
快点去洗伤口。。

然后那次,
真的割得很伤,
割得很深。。

记得那次,
我哭了。。
但是,
不是因为手很疼,
不是因为手很痛,
不是因为全班围着我,
关心我。。

而是,
心很痛。。
它似乎找到了,
让眼泪流出的感觉。。

然后我把那天的感觉,
写了起来,
因为我觉得,
我会忘记。。

然后那纸条,
给了一个人,
只是我相信,
那是一张,
没有被阅读过的纸条。。

结束了。。

以后的手,
要小心保护了。。
不会,
也不要,
再被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