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谜底揭开了~

有个谜语,
我想了很久,
我想,
有半年了吧。。

从当初觉得这谜语很无聊,
到如今巴不得以把谜底给挖出来,
结果,
在谜底揭晓时,
我松了口气,
幸好~

是的,
幸好,
那谜底,
和我想的一样。。

现在看回去,
这个谜语,
有着这个谜底,
再好不过了。。

不过记得,
每个谜语,
只有一个谜底,
不要去尝试,
改变那谜底,
任由你如何的扭转乾坤,
谜语和谜底,
是一体的。。

结束了。。

没有你的第801天,
有本书,
本来想介绍你看的,
《我们不结婚,好吗》。。

但现在,
有本书,
想要给你知道,
《我们不见面,好吗》

3 comments:

ah dear said...

施主还是放不下包袱?

fung said...

施主我有那么容易放下就好了。。

放下了天使就可以收包袱回天堂了。。

ah dear said...

呵呵,看来施主可以削发为尼,如来大尊必定加以收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