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讲不出声



这一篇很奇怪,
先有名才有字。。
所以,
问题就出现了。。

因为,
要写的,
原来不是讲不出声。。
而是,
无心害你。。

但偏偏,
讲不出声,
却又表达了现在的意境。。

而无心伤害,
却是一篇,
被搁了很久的文章。。
现在才写,
就有点意不对境。。

开始胡言乱语了,
正题又没说到。。

每次都是这样,
不管是对人对事对物,
到了没有人想要提起,
我却偏偏说出来。。

不过,
怎么说都好。。
讲不出声,

无心害你,
有共同点。。
都是关菊英唱的。。

但,
不同的是,
唱讲不出声,
可以只唱一次副歌,
然后就跳掉。。

而,
唱无心害你,
却不能跳掉。。

知道为什么吗?
关键在于,
无心害你的最有一句歌词。。

其他的你可以都不唱,
但你要我听,
最后那句。。

结束了。。

我懂,
我真的懂。。
但,
也许我该向孙燕姿看齐。。

乱七八糟的,
连我自己也叹气~
唉。。。

2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两字形容

“超乱”

fung said...

我也知道很糟糕。。

如果读坏了你的脑子,
只能说句,
真得不好意思。。

原本,
无心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