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心·道

ah lian 回来了。。
几时回的我不清楚,
清楚的应该是主宁。。

报告一下,
现在的心情。。
很烂。。
糟糕。。

结果,
就和ah lian他们去看未来战士3。。

10.30am
他说的。。

我想,
我从来没有那么准时过。。
10.30am,
当然,
我手表是10.40am 啦。。
我到了。。

没有早一分钟,
也没有迟一分钟,
就是那么巧。。

结果,
我又开始,
发呆了。。

10.30am,
站在戏院前,
心里面唱了一首,
又一首的歌。。
玩了一盘,
又一盘的手机游戏。。

结果索性,
拿起了手机,
写了一封短讯。。
这习惯,
这么久了,
都改变不了。。

10.45am,
我去了看保龄,
看到一个又一个的
x。。
安娣们真厉害。。

10.50am,
我又回去戏院门口。。
看着人来人往。。
想了很多很多。。

10.55am,
电话响了,
lion call的,
说,
要到了。。

10.56am,
最后跑回去看保龄。。
昏暗的灯光,
旋转式的保龄球,
掩饰了我酸溜溜的鼻。。
倔强的性格告诉我,
眼睛再红,
泪也不准掉。。

10.57am,
我回到现实。。
安娣们的笑容,
感染了我。。

11.00am,
电话响了。。
ah lian call 的。。
整理了心情,
按了answer。。
听到他说,
“我到了,你在哪里。。”

结束了。。

故事之后怎样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笑了。。

再一次报告,
现在的心情,
不错,
会笑了。。

再一次,
结束了。。

ps:
这个很重要,
一定要提一提。。
谢谢joel的迟到,
让我们看了免费的电影。。

还有,
有驾车的,
记得放好parking ticket,
不要像ah lian那样,
白白的给了RM20。。

万达镇,
报告完毕~

3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打死都不再坐joel的车!

fung said...

打死了你,你又是会坐回的啦。。

Lai Yeong King said...

我又没有自己的车,我也不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