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安全感



想写这个很久了。。
久到我自己也忘了。。

从小到大,
我都缺乏安全感。。
没有一件事,
没有一个人,
可以给我这种感觉。。

直到我遇见了你。。
你在我身边,
就很莫名其妙的,
我有一种很放心的感觉。。

安全感,
我想,
男生最怕的,
莫过于听见女生说,
“我在你身边很没有安全感”。。

有时候男生会苦恼,
女生要的安全感,
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身为女生的我,
应该是时候,
站出来为女生说话了。。
哈哈~

安全感嘛,
就是,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在苦恼什么,
你知道要怎样帮我,
你知道你会帮我,
你知道我不会拒绝你。。

伤心的时候你知道我为什么掉眼泪。。
掉眼泪的时候你会抱紧我。。
抱紧我的时候你会让出你的肩膀。。

旅行的时候你会有完全盘计划。。
出街的时候你不会有冷场。。

知道我会吃醋时你会对身边的女性朋友保持距离。。
知道我会撒娇时你会陪我一起撒。。
知道我有比赛你会在我身边鼓励我。。
知道我比赛赢了后你会陪我庆祝。。

最多每隔两天就要通一通电话。。
很简单的简讯会让我知道你在想我。。
让我知道虽然没有见面但我也已经住在你心里。。

考试时候互相鼓励对方。。
成绩出炉时第一时间告诉我。。
考试考不好不准瞒着我。。
伤心时第一时间告诉我。。

喜欢我就要主动约我。。
原地不动会让我觉得你不在乎我。。
你不在乎我就是你不把我当成你的谁。。

你对每个人都要一视同仁。。
让我觉得你是个君子。。

承认了我的身份就要巩固感情。。
巩固了感情就要向认识的人肯定我。。
把我藏在身后就是你的错。。
错在你给不到我安全感。。

结束了。。

你,
看得懂吗?
懂了就要行动。。

希望远方的她,
会因为拥有你,
而拥有了安全感。。

2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有人说做女人难,看来有时做他身边的男人更难啊~哈哈哈哈~

fung said...

哈哈。。做人,根本就是难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