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睡·不睡

睡,
每一个正常人,
每一天都会做的事。。
只是,
有人会早上睡,
有人会晚上睡。。

不知道为什么,
会想要在这个时候写部落格,
因为,
我现在有浓浓的睡意。。

那么,
又干嘛不睡?
不是睡不着,
而是,
感觉怪怪的,
如果现在就睡觉。。

今天看到你,
心里面痛了一下,
不对不对,
应该是两下。。
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啦,
至少,
后来的我,
脑海中,
没有了你。。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驾车都驾到累了。。
你呢?
今天的你到哪儿参观了?

昨天和爱人又穿红白配了,
没有预先的说好,
却在看到对方时,
“噗”一声笑出来了。。
这样的相处方式,
很好,
很舒服。。

我大二了,
却不知道自己凭什么读到大二。。
你呢?
压力一定越来越大了吧,
会不会,
读书读到有想哭的感觉?
相信你身边的人,
他们会帮到你的。。

远远的我帮不了你什么,
除了帮你祈祷,
还是祈祷。。
如果你听得到的话,
我希望你,
每一天都是,
幸福快乐的。。。

瞧,
这样的文章,
被称为,
离题。。
考试写这样的文章,
是会不及格的。。

老公晚安,
爱人晚安,
达令晚安,
亲爱的晚安。。

在睡与不睡之间,
我选择了,
马上立刻,
去睡觉。。

想这么多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