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不一样的初一



不一样的初一,
这题目,
不是我想的,
想这个的,
是和我一样,
有一个,
不一样的初一,
的人。。

年三十晚已经呱呱吵,
吵着要人陪我去看戏,
聪明的我过了好多个初一,
知道初一在家是会显掉的。。
最后,
很成功的催眠了人家,
陪我在初一去看戏。。
哈哈哈~

超废的我们,
跑去谷中城看赤壁2。。
本来以为,
初一的电影院会没什么人的,
怎知,
排队排到去Mcd。。
2.30pm的赤壁,
我们2.30pm都没买到票。。
幸好我有专心听电影院的报告,
说2.30pm的赤壁可以在goldclass那儿买到,
我们马上立刻的穿过去goldclass lane,
成为第三个排队的人。。
够力~

还真的是第一次,
一买票就能进戏院,
而且电影还没开场,
幸好幸好。。。
看的是蛮大的戏院,
两边各有四张椅子的那种。。
坐在第四排,
可惜就是不是中中间间的位置。。

*赤壁很好看,还没看得快点去电影看*

看完电影,
大约五点钟了。。
走出电影院,
跟在一大班人的后面,
走下走下,
越走越怪,
因为,
我们好像有走不完的楼梯,
感觉就像,
卫斯理小说,
大厦,
的那个大厦。。

*大厦很好看,胆子大的人快点买来看*

幸好的是,
那楼梯,
最后还是被我们走完了,
但,
所剩的人,
大约十个。。
其他的人呢?
走了,不知道从哪一个角落消失了。。
啊~
怎么越来越像那个大厦?

结果我们到了,
loading area。。
人家下货的地方。。

然后在工作人员英明的领导下,
我们顺利的从
ground floor middle court的
靠近starbucks coffee的厕所边的
角落,鼠出来了。。

肚子早已经咕咕叫了,
跑去aunty annie那儿,
吃了RM7.60的面包,
够力的贵。。
而且还不见得很好吃的那个。。

parking那里,
又用了RM4.00,
也是够力的贵的那个。。

啊~
还没拿完红包,
就已经花了,
RM12的电影票。。

但是,
怎么说都要谢谢这个,
陪我一起甩钱的人。。

~谢谢l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