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回·去

2009年的开始,
也说明了,
我要回去大学的怀抱了。。

是伤心吗?
是紧张吗?
是兴奋吗?
还是觉得,
又是另一个有压力的生活方式了。。

我不喜欢回去,
但却还不至于恨她,
也不能说讨厌她。。

有些人,
会很想要回去,
回去令他们期待的大学。。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
因为,
大学有他们想要的东西。。

有男朋友,
有女朋友,
有自由,
有自在。。
有一群可以38的朋友,
有一群可以玩得很废的朋友,

可以三更半夜不睡觉,
穿着睡衣混进朋友的房间夜谈。。

那些在家乡没得上网,
只有在大学才能上网的就更快乐,
可以一群朋友在网上讲废话,
得空写写部落格,
得空玩玩facebook。。

可悲的是,
这些我想要的东西,
在大学都找不到。。。

我的爱人都不在我的大学,
没有了爱人,
有再多的自由也是没用,
38和废废的朋友都回去各自的大学了,

更离谱的是,
我宿舍不能够上网,
这样就不能够写部落格,
这样就不能够玩facebook。。

kanasai的。。
哪个死笨蛋那么笨,
好好的一间大学,
弄得好像监牢一样。。

kanasai的。。
那个死笨蛋那么笨,
有私人大学不读,
走去读这没用的大学。。

够力kanasai的是,
那个死笨蛋,
竟然是。。。
我。。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