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老人

今天早上被妈妈拉去老人院,
不为什么,
我相信,
人间需要温暖,
老人院也需要我的笑声。。

35个老人,
35封红包。。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PR做惯了,
连老人家也被我迷上了。。
拉着我说个不停,
姜是老的辣,
我的PR功夫,
又怎么能和他们单挑呢?

我遇到一个老人,
其实她不算老,
68岁而已。。
负责人说,
她是和她老公一起住进来的,
她老公两年前去世了。。

我问,
她没有孩子吗?
负责人说,
他们没生任何小孩。。

曾经,
我说过,
我不生任何小孩,
最多会领养几个。。

然而,
人总会,
在不同的年龄,
说出不一样的决定,
所以,
曾经,
我也说过,
我好想生一个小孩,
因为我觉得,
那是一件,
幸福的事。。

但是,
现在的我,
告诉自己,
做任何事情,
不能只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
要多多爱惜自己,
因为,
最后留下来陪你的,
会是你自己。。

=我好想,不要再生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