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九妞之约

九妞,
这名称第一次出现在这里。。
字面上一看,
就知道是九个女子。。
当然,
这个不是九个女子一个鬼的女子,
是我那K14住着9个读food study的女生。。
这九个女生,
被依雯称为九妞。。
老二加宜从前很不喜欢这名称,
但没办法,
依雯说一就是一,
你坚持说二就是玩对抗,
聪明的人,总不会想要和聪明的人作战吧~
再加上,
老大石春都还没开口,
要轮,
都要等老大皱眉头先吧~
但问题就是,
老大没想过要皱眉头。。。

话说回去,
九妞之约,
还真的是一年一度。。
要迁就大家的时间,
可以说,
那难度和考大考没差多少。。
但,
大考嘛,
谁没考过?
结果还不是过关了~
所以九妞之约,
在约了两个星期后,
终于在昨天圆满约会了~
哈哈~

九个女生叫菜吃的画面,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
结果吃了RM144.50。。
够够力的那个~

上菜之前还来个新年马拉松,
说什么,
恭喜发财的财啊,
财源广进的进啊,
进出平安的安啊,
安安乐乐的乐啊。。。
幸好没有人接,
乐极生悲的悲啊。。
不然的话,
素莹姐一定够力的晕掉。。

到最后,
每个人开始耍废了。。
从Ivy姐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到依雯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到我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青照汗青。。
冷不防的爆出三局名句,
全场笑翻天。。

吃饱后,
桌上剩下,
一块"麻蜜"鸡,
零零碎碎的生鱼,
肉骨茶的猪肉。。
九妞又说要把那龟麟膏,
一人一口,
吃最后一口的人要把桌上的其中一样食物吃完。。
然后,
大伙儿一起欺负素莹姐,
怎样都要让她"有机会"吃那猪肉~
可怜的素莹姐。。。。

在等巴士回宿舍当儿,
九妞又怎会放过互相捏拗一番呢。。
九个女生站在眼镜店前,
冒出时冷时热的笑话,
真怕,
冷不防店内的镜片全碎,
无一幸免。。

晚间冷冷清清的巴士,
加入我们九张停不下的嘴巴,
我能担保,
任何人,
都会翻我们白眼。。

最够力的是,
九妞里面,
有好几个人的愿望都是,
心想事成。。

然后,
就在我们等巴士的当儿,
有人说,
"没有巴士,没有巴士"。。
结果,
我们就等了半个小时。。

后来觉得不对劲,
因为,
"没有巴士",
是会心想事成的~
所以我们就改口说,
"巴士来了,巴士来了"。。

结果,
我们真的心想事成了,
巴士,
在我们说完后,
真的出现了。。。

新年,
希望大家,
每一天都是,
健康,
快乐,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