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不想

发现到很多次,
我部落格的题目,
都是用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

你会发现到,
很多个post,
都是因为你,
而出现的。。。

今天很爽,
当你发现,
你的朋友变成了你的爱人,
你会笑,
而且还会笑得很甜。。

而更爽的是,
这个爱人,
会被我宠坏,
会把我宠坏,
但更重要的是,
我不会伤害他,
而他,
也不会伤害我。。
因为,
这不是爱情。。

怎么会说到他的。。
这,
不想,
是因为你,
而想到的。。

为什么会不想?

要换电话了,
我不想,
不想在我电话中,
失去了你的短讯。。

要新年了,
我不想,
不想收到,
你的任何消息。。

能上网了,
我不想,
不想在想你的时候,
看到你也在线上。。

更该死的是,
我不想,
不想看到你在线上,
却想保持沉默。。

我不想,
不想陷在那无底洞。。
所以,
对不起,
我,不想。。

=刚想起,今天和爱人,穿了黑白配,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