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SICK again~

这题目,
是在还没病之前就被lion想好的,
够力的,
咒我病,
结果,
我真的病了。。

都几严重的,
去了pk 两次,
拿了很多很多的药。。

噢,对,
还没告诉你,
我病什么。。

上吐下泻,
胃痛发烧。。

第一个医生说,
我是食物中毒,
开了一些止泻药给我。。

第二个医生说,
我是胃痛,
才会导致肚泻,
开了一些胃痛药给我。。

我说,
我昨晚胃痛到不行,
痛到站不直。。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处理。。
明天考试我才读了不到一个chapter。。
够力的。。
宿舍的活动这星期六,
我已经不能静下来处理了,
lab report星期五要交,
我半个字都还没写。。
够够力。。

啊~
又来了,
胃很痛啊~

不管啦,
要读书,
要处理宿舍问题。。
啊~

后记:
我胃痛痛了三天,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