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大学生活

记载一下,最近的大学生活。。

老师突然间,
把本来两份的功课,
加至三份,
他说,
为了让我们不会从考,
他决定把功课分,
从百分之三十,
加至百分之四十。。。
连同两次的小考共三十分,
这样大考就剩下三十分,
包我们一定不会不及格。。。
我只能给他,
三条线。。。

然后,
刚刚跑去谷中城看电影,
三个人二十一块钱。。
长达接近两个小时半的电影,
两位亲爱的各上了一次厕所。。

现在回想起,
那部电影真得很不错,
虽然中间部分有点闷,
但,还是一套蛮有道理的电影,
难怪会拿奖啦。。。
为我那电影叫什么名?
哈哈,我懂是有benjamin 什么的。。。

在这里要说声不好意思,
首先是我那亲爱的小妈,
虽然不喜欢吃寿寺,
但,还是陪我吃。。

再来就是亲爱的lion,
在两点钟陪我吃了午餐,
六点钟又吃晚餐。。
结果吃不完,
要打包。。
真抱歉,
还把自己给弄病了。。

大学生活就是这样,
有老公,
有爱人,
有达令,
有亲爱的。。

我的大学生活,
没有了你们,
应该是白纸一张吧。。

ps: this suppose to be posted on last friday..
but since i cant online in my room,
here i m to post it to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