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前夕

2月14日
再熟悉不过的日子。。
全球情人必定谨慎策划的日子。。

情人节。。
一个对我来说,
即熟悉又遥不可达的日子。。

我曾经一度很讨厌情人节,
因为我讨厌等待,
我讨厌用尽了我的泪水去换来的惊喜。。

我也曾经,
很讨厌情侣,
讨厌出现在我面前的情侣。。
所以我讨厌逛街。。
我讨厌~

情人节是会呼吸的痛,
它不断地往我内心挖。。
我就像砧板上的鱼,
任由它一刀一刀的将我的心切片。。

这是一种病我知道,
不肯服药的是我,我知道。。
就像周杰伦说的,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与其说情人节快乐,
我说,
活着的每一天都要快乐。。

后记:
想念你的天空,充满了心痛的气息,
在这不健康的环境,我,病了。。

2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不肯服药的是我,我知道。。"

没救啦你

Anonymous said...

si zai bao~

die far far~

blu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