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感动

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你的post,
心里面也不知道感动了多少次,
能说的,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谢谢你陪了我整个下午,
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就算不明白,
我想,以后我都会明白的。

感动的并不是情节,
感动的是,
你竟然记得,
记得我记得的一切。

记得学校前面的那一幕,
记得我唯一听过你哭的一夜,
记得你说你变了,
记得那首童话,
记得我发给你的短讯,
记得我的不快乐,
记得我的眼泪,
记得你说过你会挺我。

我们去过的地方,
每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
你无端端送的礼物,
整箱的巧克力,
带着翅膀的狮子扣链,
槟城的发夹,
新加玻的发夹,
可爱的日历,
狮子座的手链,
一对的项链,
亲人节一连串的礼物,
那99个内有乾坤的天鹅,
你精心制造的歌词游戏,
你在礼堂后面送的衣服,
五颜六色的纸折“盒子”,
还有一个,
你傻呼呼送的电话吊带。

你记得吗?
那首“快乐”,
让我在看家好月园中,
在听“分分钟需要你”,
掉过多少次的眼泪。

这么多里面,
让我无法释怀的,
是那个夜晚,
你看着我哭得那一晚。

我想,
最后会揭开我心锁的,
会是我自己。

正如我说的,
不用担心我,
我一个人会活得好好的。

谢谢你,
一个自称最烂的人,
一个我最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