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糟了,变糟了

最近我真的越来越大胆了

本来心情乱七八糟的,
无意间看到joel的部落格,
我真的忍不住,
笑了。

话说回去我如何大胆。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如果在学习中能抱着这种态度,
我实在是太棒了。


人家说,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说,
我这个成功,
想必经过多少次的失败,
依然是遥不可达。

所以我说我笨,说我傻嘛。。
笨蛋,你几时才要起身?
傻瓜,你几时才要清醒?
还有,你几时才舍得离开我?
不是明明说好走的吗?
为什么又回来?

话说回去我如何大胆。
真的很够力的,
你知道那种流过泪后,眼睛的酸痛吗?
不能小看我自己,
我真的变了。

别误会,今天真的只滴过那么一滴眼泪。
就是那一滴而已。
但那双眼睛,
比哭超过三个钟还酸痛。

如果说眼泪流出来是哭,
那,我真的哭不出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如果说眼泪流进去是哭,
那,我竟然无师自通,
是好事还是坏事?

眼睛真的酸到我不想睁开了。
话说回去,
我今天真的很大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