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复杂的心情

今天约了人打球。
本来是跟他打的,
但他说哦,
他有sms我,
但我收不到,
这就是说没缘份哦。
是的,
我自己说,
是有缘无份。不是吗?
好一个有缘无份,
一个字,
悲。

所以后来我还是去打球,
和你去。
你没有说,
我们没有缘份,
但我自己说,
是有缘无份。不是吗?
好一个有缘无份,
一个字,
悲。

做了两年悲伤的人,
今天我知道我很悲的,
应该会很不高兴的,
心应该会很痛的,
但,
竟然,
没有~

没有??
我是怎么了?
心口好闷好闷。。
突然间好像遗失了心痛的知觉,
突然间好像遗失了流泪的能力。

突然想起以前有个朋友说,
他好想哭,却哭不出,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明明已经心痛到不行,
却依然哭不出。

几年后的我,今天,
我想,
我终于明白那感觉了。

没有你的第568天,
我竟然,不哭了;
我竟然,能忍住;
我竟然,没心痛;
我竟然,
竟然,
笑了

无法形容的复杂心情,
文字,
它代替不了。

谢谢你,
荧幕前的你,
陪我渡过了,
好多个喜怒哀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