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坏心情

今天不高兴,不快乐,不爽,气不顺,又来搞情绪化,想打电话个人,翻来翻去,都不知道要打给谁。所以说,不可以让自己那么得空,一得空那心就会纳闷。

今天早上打了一个电话,一个不会有人接听的电话。既然知道那人不会听,干吗还要等他回电?既然知道那人会觉得自己开始有点烦了,干吗还要缠着他不放?你说有改变是好的,那我应该改变对那人的感觉了,对不?

那天做了一个我觉得需要很多勇气去做的事情,而现在,我需要更大的勇气去承担那后果。没有大结局的结果,最让观众期待的,对不?也许你做了一件很对的事,只是,错的还是我,不愿纠正的还是我,对不?还是,其实,我已经没有勇气去面对了?

既来之,则安之。安乎?还是,我其实对了,解决了长久以来的问题?所以问题真的消失了,只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两全其美的方案?为什么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无能?

突然想起一首歌,一首曾经产生误会的歌。
=以为断了这份爱 就能笑著醒过来=
不管结局怎么坏 我会勇敢撑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