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冬菇头

刚刚剪了头发,一个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发型,刚剪的时候还好的,但头发干了后就走形了。。糟糕,明天还要见人的。。

第一个收到风的是我那兄弟,他竟然问我,是不是失恋了?=.="法律好像没有规定失恋才能剪头发的哦。。那么,爱上一个让你失恋的人算不算又失恋?不是,是吧!所以,我很正常地把那长发给剪短。

圣诞节要到了。。从来都没有一起庆祝过圣诞,对吧?马来西亚也不会下雪,没有雪人可堆。。忘了是谁告诉我,他/她喜欢那一摇就有雪花飘落的玻璃瓶。雪花飘落是凄美的,不是吗?这圣诞,希望有雪人陪的人会幸福。。

上学期的成绩出炉了。。cgpa 3.8472, 3A,2A-,1B+,中等成绩。。我那宝贝美廷得3.97,6A 1A-。看来,我们可以大吃一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