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要回去upm了,心情有点沉重。每次想到要写部落格的时候,总是又想不完的新意;但当手指放在键盘上时,头脑就一片空白。今天就写一下有惊无险的星期一吧!

星期一我和彩桓约了碧仪在kelana jaya lrt站,然后一起搭lrt去kl centre meet 舒琪,在搭monorail去impi,然后走路去lowyat。我和彩桓在12.05pm到了kelana jaya,不相约的时间迟了五分钟,最近我学会了迟到,因为身边的人不再准时了。买了票后,我们就等碧仪。一直到12.40pm,碧仪依然不见踪影,舒琪sms说再等一下吧,反正还有时间。后来彩桓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因为碧仪的电话从没人听到打不通,感觉有点像彩桓上次在pangkor不见电话一样。幸好我电话里有碧仪妈妈的电话号码,我们就call她,问问看碧仪出了门没。怎知她说碧仪十一点半就出门了,从十一点半到一点,不要说kelana jaya,连lowyat都可以到了啦。。后来晓薇叫我们到carpark看有没有碧仪的车,我和彩桓竟然发现她的车停在一个较偏僻的地方。碧仪的电话依然打不进,我们最后决定call她的男朋友,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结果连晓薇她们也来了kelana jaya,我们六个人正想着要如何寻找碧仪时,我电话突然间响起,那傻婆碧仪在lowyat打电话给我!结果我们本来打算不去唱k,也哭笑不得地搭lrt去lowyat。寻找碧仪任务在2.40pm结束。结果也没什么结果,碧仪就这样被我们讲了大概半个钟吧,然后她再请我们唱k到晚上九点。

这事件有什么启发呢?我想,在茫茫人海中要找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让自己迷失了方向,人再难找也会找到;但心不见了,就真的是大海捞沙了。这件事让我知道,原来眼泪是可以为喜悦而流,可以为友情而流,不要再为心碎而流了,再者,心,不会比上次碎得严重了;眼泪,也不会比上次流得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