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命运

如果说我患上了老人痴呆症,想必我也不能否认了。记忆怎么就一直停留在以前?记得以前朋友的名字,记得waikit,euharn,yaobing,就是记不得大学同班同学的名字。。昨天在pyramid碰到waikit他们,就站在路边开始谈天了。。怎样说也不怎么对,我和他们,除了waikit是以前同班同学以外,其他三人,都才是认识三天的朋友。。。怎么这样说呢?他们三位和我,本来就是一个天一个地,碰到面也不会知道是同校生。。但,往往命运就是这样,安排好我们会一起去槟城玩。命运总爱作弄人,让不相识的人碰上,却让相识的人分离。。我想这么久以来,我最失败的,是败给了天时地利人和。。在错的时候做对的事情是错的;在对的时候做错的事情就更错了。。命运怎么就不会给我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

决定把记事本的主角换掉了。命运是不是正安排着我?等着我改变自己的命运?还是它已经在暗笑着我?笑我不知道他已安排好一条崎岖的路给我,还是笑我破坏了它的安排?以前曾说,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牵涉别人的命运就在我能力之外了。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一个值得让我去纪念的日子。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那天,多好!但时间会停吗?不会。那,还会好吗?我想见你,不需要理由,只想静静的,好像那天一样,你还会有多余的时间让我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