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生日快乐之兄弟篇



写给八月九日生日的他。。

认识他很久很久了。。
每次都骗他说,
我不记得他的生日。。
不知道时七号还是九号。。
然后他都会说我没有心~

他今年二十二岁了。。
从开始认识他到现在,
都没有机会和他同岁。。
没办法,
只能做小不了的哥哥~

似乎开始习惯了,
不用送他生日礼物,
就像我已习惯了,
不必收到他送的生日礼物一样。。

我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我却知道,
这样的改变,
代表着,
你住在我心里了。。

一个微笑你懂它代表什么。。
一句话你听懂得它的含义。。
朋友做不到的,
兄弟你做到了。。

真心的谢谢你,
出现在我生命中。。

生日快乐,
这辈子的好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