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七月的结束·八月的开始


七月三日,
和超过半年没见面的allan sia,
还有很可爱的siuyean,
去tenji吃japanese buffet。。
呵呵。。
一人吃了RM46。。
好吃好吃~


七月三日,
身为环保展文宣组的我,
制造纪念品就是责任之一。。
哈哈~


七月九日,
食品展全体筹委拍照,
工作不忘娱乐,
拉了羽华哥哥拍拍双人照。。
呵呵~


爱死了这张照片,
不是因为有帅哥美女,
而是,
大家背后的努力,
我都看在眼里。。


七月十日,
和加宜,晓珍,秀芸去参观MIFB2009。。
然后,
听了一个很好很好的营养讲座会。。


七月十三日,
华团招收新生,
今年的新生不多。。
=(


七月十四日,
无端端来个1st year junior meet 3rd year senior。。
然后,
我又无端端成了司仪。。
蒙查查的我们,
给2nd year junior弄得乱七八糟。。


不过,
还好,
1st year junior们都很捧场。。
呵呵~


七月十七日,
每天必经之路,
在晚间七时十一分,
也不知是那个笨蛋,
竟然焚烧垃圾。。
先生,
你嫌天气不够热是吗?


七月十九日,
食品展筹委拉队到puchong house of joy献爱心。。
看了看他们,
实在觉得,
自己真的幸福多了。。


临走前来各大合照。。
有没有发现,
大家都站直直的,
但却没有挡到后方的脸孔
呵呵。。
因为,
那条路,
非常非常地斜。。
走上这斜坡后,
你不喘气我劈个头给你当凳坐。。


七月二十三日,
在亲爱的一催再催下,
我只好去看医生了。。
再不看医生,
他发脾气就不好啦。。
呵呵~


七月二十六日,
一年一度的course night又来临了。。
谢谢九妞和darling送的这条裙子。。
我爱死你们了~


七月二十八日,
大学宣布H1N1降临大学,
决定停课一周,
每个人好像逃难似的,
可惜我没拍到任何照片。。

不过后来,
和两个亲爱的,
还有kak chan,
去mv吃晚餐。。
呵呵~
鼎泰丰,
世界十大餐馆之一。。

七月,
在忙忙碌碌中渡过。。
期待,
来临,
美好的八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