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没想到

与于的第二十三天。。。

今天我做了件很奇怪的事,
想必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再做了。。

没想到这一篇<没想到>就这么的诞生了。。

我该怪谁?

怪我没有电脑?
怪学校的电脑太过够力了?
还是怪我自己太无聊了。。。

我想,
我真的再也不会,
这样写部落格了。。

因为,
出现在我眼前,的,
竟然从头到尾都是。。。
正方形的格子。。

我想,
应该是我快疯了,
才会不放弃的把它给写完吧~

傻傻的傻婆,
确实是有可爱的时候。。
哈哈~

1 comment:

Susan Sue Shan Lim said...

gal.. u super keng... without looking wat u have typed u oso can manage to finish a blog.... damn goo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