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打工的日子

放假两个月,
我选择了,
用两个星期去比赛,
一个月去打工,
剩下的,
去玩,
去休息。。
嘻嘻


我和ma ma。。一个曾经江湖救急的人。。爱死她了。。
只是,
他的男朋友。。
噢。。不便多说。。嘻嘻


最帅的joe。。人又好又帅,年轻有为。。
可惜。。是友族同胞。。嘻嘻


这个。。
不知道名字。。
甜甜的她,
人很好。。
嘻嘻。。


第二大的saleh。。
得空就叫我honey。。我叫他watermelon...
没事就叫我去dating。。>.<


我那cold kitchen的老大。。
tun tun 是也。。
手工一流。。
我临走前,
还特地弄了个
fruitti maki给我。。
非常非常感动。。
虽然最后他说,
会弄fruitti maki给我,
是因为,
他很喜欢吃。。=.="


cold kitchen的老二。。
sung是也。。
和她一起,
总觉得,
我是鸡,
她是鸭。。
很难沟通。。
嘻嘻。。


min min war。。
整个厨房最吵的。。
也是最可爱的。。

如果问我,
有没有后悔,
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去打工。。

我很肯定地说,
没有,
没有后悔过。。

就算这假期,
没什么见面,
甚至,
没有见面。。
我都没有后悔。。
嘻嘻~

谢谢sakae sus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