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原来

一年级喜欢A君,
坏坏的他,
常把责任对给我。。
害我在老师面前,
是个很尽责的副班长。。

二年级我依然喜欢A君。。
因为,
他还是那么的坏。。

三年级,
A君还是我喜欢的。。
还是常常欺负我。。

没有四年级的我,
在五年级喜欢B君。。
因为,
B君是全班数一数二的捣蛋鬼。。

六年级我喜欢C君,
因为,
他比B君更坏。。

初中一,
调皮的D君吸引了我。。
但更让我喜欢的,
是D君一枝独秀的成绩。。

初中二,
迷上了万人迷E君,
有点傻气的他,
让我着了迷。。

初中三,
对一个,
喜欢我好朋友的F君动心。。
认真的他,
让我有崇拜的感觉。。

初中四,
喜欢上G君,
他认真起来,
可以逃课。。

初中五,
恋上了H君。。
口花花的他,
赢得了不少女生的睬青。。

初中六,
爱上了I君。。
他会傻傻的看着我,
说我,
完美。。

大学一年级,
不敢去爱其他人了。。

大学二年级,
还是觉得,
朋友才是一辈子的。。

快要步入大学三年级了,
我喜欢了。。
喜欢我的你。。

后记:

原来,
从一开始,
我就喜欢,
坏坏的,
认真的,
傻气的,
口花花的。。

1 comment:

Chee Kaan said...

我很想问你,全班数一数二的捣蛋鬼,是谁?因为除了我之外,我想不到还有别人。不过可能他只是捣蛋你酱我就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