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暗箭

那天很够力,
无端端让我听见了一些消息,
关于两个人的,
然后就情绪来个360度大转变。。

我有怀疑,
告诉我这消息的人,
有何用意?
真的纯粹没事找事讲吗?

先说明,
我跟你不熟,
很不熟。。。
所以我想不到你的出发点是什么,
你的动机,
你的目的。。

你给我的感觉是,
你想在我身上探出一些事情,
是什么事我有所保留。。

谁是你幕后主脑,
我会努力的找他出来。。

不要认为,
你会得到第一手的消息,
你,
不配。。

不过,
怎么说,
你是敌是友我不敢确定,
也许是我敏感,
也许是我缺乏安全感,
也许是我们在第二次见面,
你就开始,
若有若无的试探我。。

所以我没办法,
只好武装自己。。

我希望我是错的,
我希望你只是想要关心我,
我希望,
你只是想从,
一个我们共识的人身上,
进而让我成为你的朋友。。

不过,
告诉我这些消息,
只会让我远离你。。
所以,
你收手吧,
我们依然会是普通朋友。。

我想,
那天,
你成功让我毁了我的情绪,
从两个小时的课堂,
我要超过八次的流泪念头,
我就知道,
你成功了,
就算这不是你的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