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突然间的有感而发,
是我看不过眼,
还是,
我不愿意接受。。

你可以否认我的感觉,
但你不能改变我的看法。。

不好意思地说一句,
大学生,
很糟糕。。

何说?
先说感情方面。。

当身边的朋友说,
“噢,都20岁了,怎么还是单身?”
B君想想,也对,20岁还是单身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他找了个女友,
在朋友面前晒命说,
“靠,我现在不就有人陪了嘛。。”

是的,
你有人陪,
但前提是,
陪在你身边的,
不是你爱的。。。
你之所以让自己这样,
无非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过不了自己的自尊心,
过不了大学的寂寞。。
所以,
我呸~

再说,
学业上吧。。

你够力狗屎地说:
“阿塞门嘛,用一个星期去做,和用一个小时去做,结果都是一样,干吗那么拼?”
然后就用一个小时,
上网东抄抄,
西抄抄的,
做了一些不知所谓的垃圾出来,
丢给了组长,
自己就拍拍屁股,
走人。。。

我问:
“这是大学生有的态度吗?”
你说:
“结果都是一样,用一小时做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呕~

最后,
说活动吧。。

你有种做到我的上司,
我没话说,
因为你背后,
有一大班同类撑你。。

我看不顺眼的是,
你要坐这个位子,
你就给我好好的坐,
开会不来,
做的事情乱七八糟,
却在那里,
东点点,
西挑挑。。
我呸~

后记: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人。。
但如果你觉得你买了票,
欢迎你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