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无题

回家就是这样。。
突然间多了很多时间上网,
突然间多了很多的消息,
突然间多了很多的感触。。

用自己的电脑上网写部落格,
是一件在宿舍办不到的事。。

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时候,
往往都会想起你,
然后心就会剧痛,
这,
不健康,
很不健康。。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找不到你,
也不想找你,
何必去破坏,
你平静的生活。。

然后我遇到了一个人,
和我一样需要拥抱的人。。
每次见面的拥抱,
似乎成了我们的约定。。
谢谢大妈。。

没有你的第749天,
我好几天忘记吃药了,
想了好多好多。。
累了就睡了,
功课也不做了,
迷迷糊糊的,
颓废了好几天。。。

我,
不应该这样的。。。

1 comment:

Lai Yeong King said...

都讲你吃不久的啦,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