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3天2夜领袖培训营

超累的领袖营终于结束了!!是时候起身了,这世界没想象中那么小。。

遇见那些真得令我佩服的领袖,也遇到那些令我头痛的领袖。

为何领袖被称为领袖?有领有袖就是领袖?无领无袖不是领袖?那么,叫那些爱美爱打扮的女生藏在家里,不用出门了。。

一号佩服的是营长锐杰,超级棒的领袖,台上台下都让人喜欢,让人有种崇拜的感觉。。

二号佩服的是静芝,超棒的辅导员,完全把自己排在营员的后面,以营员的利益为先。果然是此鸟不飞而已,一飞冲天。。

三号佩服的是筱筠,女生的头就是看她的了。整个筹委会,绿中的一点红也就是她,唯一一个女筹委。为女营员争取最大的福利非筱筠莫属。。

四号佩服的是广益,对时事、政治了如指掌,敢说,本小姐拍马都追不上。。

五号佩服的是子贺,头脑转变一流,IQ、EQ超高,讨论、辩论技巧高明,无疑是日后的领袖!

六号佩服的是伟杰,说话虽废但并非无理,脑筋转动一流,让人感觉是个搞笑又不失幽默的未来领袖!!

就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擦掉了眼泪还是抬头要挺胸
缅到笑容不气馁往前冲
我越挫越勇 我永远不退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