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110km

失忆症越来越严重,那天离开营地,竟然忘了拿肮脏衣服和身份证回家!!

幸好筱筠有检查营地,发现了我的衣服,替我拿回学校。

没办法,需回学校一次,再去谷中城找雪芬拿回我的身份证。

够力的是,从学校去谷中城,我竟走错路!

结果去到吉隆坡市中心。什么jalan parlimen, jalan hangtuah, PWTC, 民政大厦,menara maybank, times square 都让我经过。。

更够力的是,我就像白痴一样在那迷宫内兜圈,却一点都没紧张,好像超级熟那些路似的。

大佬,我可是第一次驾车进那迷宫。。

回到家发现,我今天一个人走了110km的路。。

No comments: